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6-09

6月7日,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和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科技创新发展大势,认清江苏所处方位,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提升我省在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的地位,聚焦技术前沿定方向、定路线,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加强创新链产业链对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要加强对科研工作的科学管理和服务保障,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造良好的创新环境。

省科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