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科学传播中心携手鼓楼区科协深入抗疫一线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2021-08-25


720日南京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鼓楼区科协7名党员同志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无物业小区24小时值守,担负鼓楼区大桥公园黄码点执勤。省科学传播中心积极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主动对接鼓楼区科协,第一时间成立了近30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为鼓楼区科协分担防疫执勤人员少、任务重的工作压力。

1.png

省科学传播中心夏军主任和鼓楼区科协凌志主席在小区执勤

816日,省科学传播中心主任夏军同志,带头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2名同志带头奔赴热河南路9号小区与鼓楼区科协党员干部并肩作战,严守小区卡口,认真核实进出居民健康码,做好体温测量,提醒外出居民减少非必要外出,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省科学传播中心还发挥自身科普宣传的优势,针对这次疫情编印了大量新冠病毒防治的科普宣传手册和挂图,向所在执勤的小桃园社区赠送大量科普宣传品,张贴在橱窗里并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册。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