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9月6日,省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和“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线上展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S_1631236331790002045.png


首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记忆100》党史微纪录片,包括《渡江先锋“京电号”》《小推车推出来的胜利》等内容,主要讲述了渡江战役、淮海战役期间的故事。一个个亲切鲜活的党史人物、一个个感天动地的党史故事,不仅蕴藏着我们党“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更标识着我们党“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接着,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线上展览,支部书记一边带领大家浏览网上展馆,一边围绕“百年征程、初心永恒”的主题,交流观展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最后,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史,革命先辈的光辉精神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助力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

省科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