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9-15

9月9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省科协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科纪林”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江苏省科协“青年学堂”建设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S_1631581488480003075.png


支部书记龚一钦首先领学了《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省科协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一项长期重大任务,中心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学习了《关于做好“科纪林”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的通知》,全体人员检查确认已关注“科纪林”微信公众号,确保经常性阅读公众号推送的有关信息资讯,进一步扩大“科纪林”公众号的关注度和覆盖面,充分发挥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的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江苏省科协“青年学堂”建设工作方案》,动员青年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党支部要把青年理论学习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支持青年党员参加“青年学堂”的各项活动,为青年理论学习提供必要的帮助,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可靠的推进者和接班人。

作者:张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