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镇江市科协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2021-11-11

为践行“两在两同”践新功,推动科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镇江市科协专题进行了基层工作调研。11月11日,市科协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镇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琴,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立新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琴主持。

a7666b9486e33e90c0ada26ee90399a.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改革开放简史《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公务员法》等文献。

王琴在会上交流了基层调研成果,她指出,为落实市委组织部“两在两同”践新功行动,市科协通过专题调研、实地走访等开展基层调研,形成了针对性较强的高质量调研报告。报告重点分析了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举措。

王琴指出,科普助力乡村振兴是市科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具体举措。各部室要统一谋划, 通力合作,创新举措,让科协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更有作为。

作者:镇江市科协  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