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1月16日,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党支部书记吴科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光辉历程、总结历史成就、谋划美好未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宏阔的战略格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努力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

吴科明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他认为这次会议总结出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这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的精神密码,也是指引未来怎样继续成功的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同志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继续奋斗、披荆斩棘的干劲、闯劲和韧劲,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以民族工业“强企梦”助推伟大“中国梦”。

组织委员崔锋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出要加强对企业进行创新科普,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宣传委员王晓忠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进一步梳理学习要点;青年党员李奕辰、孙迪一、沈耀等同志围绕岗位要求,结合中心“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