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12月14日,省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南京市浦口区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王荷波同志生平及革命历程,学习党的纪检监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一边仔细聆听解说,一遍细致参观了纪念馆展示的三个板块:《王荷波——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浦口廉政文化实践》。整个纪念馆以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在浦口的革命斗争历程为切入点,以其“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为着力点,用一系列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

全体党员表示,王荷波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许党报国的光辉事迹和宁死不屈的高贵品质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缅怀铭记。身处新时代,我们要更加坚决地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和科普融合,为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