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科协农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作务虚会活动

2022-01-27

1月26日,省科协农村中心在南京农业生物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作务虚会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房婉萍教授以“茶香里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授专题思想政治课。茶文化是中国精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化自信的重要体现,跟随房教授的讲解,大家走进了贵州产业扶贫的茶园,茶叶为贫困地区的人民带来了稳定的收入和致富的希望;回顾雨花茶的诞生,状如松针的雨花茶时刻提醒着我们铭记雨花台烈士精神。

1.jpg

活动现场

结合2022年度工作开局,大家展开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中心发展各抒己见,提出诸多良好建议。农村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不忘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为科协服务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