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2-0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讲话,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牢记“本分做人、干净做事”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

根据中心党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纪检委员崔锋围绕《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讲授专题党课。崔锋同志按照“少年阶段”“青年阶段”“壮年阶段”“老年阶段”的时间顺序,结合个人在地方工作经历,通过正反两方面的诸多事例,生动形象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阐释了清正廉明、自奉节俭的重要性。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岗位职责,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李千目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他强调以史为鉴,通过学习江苏贤官能吏的先进事迹,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千目指出站在新起点,企创中心要紧密围绕省科协重点任务,继续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给予年轻同志更多成长机会,以更强的凝聚力、团结力、战斗力,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开创企业创新服务工作新局面。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