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专栏首页 学用新思想 学习要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江苏省消防协会、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进行工作交流

2022-03-01

2月25日下午,江苏省消防协会、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协定以“共建基础、业务交流”为抓手,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同向发力,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目标,在党建工作中求创新,在深化思想上求深入,在促进资源共享上求融合,在合作共享上求突破,共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省消防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蒋正林、省安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邹金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消防协会监事长丁九鸿、副会长范浩松、秘书长李前林、省安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辉及双方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114050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1140519.jpg

会上,观看了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制作的电视宣传片,省安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邹金林代表安装行业协会介绍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省消防协会会长蒋正林在讲话中介绍了江苏省消防协会的发展历程和2021年协会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设想,充分肯定开展党建共建结对的目的意义,表示消防协会一定履行承诺,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确保共建工作富有成效,以共建党建促工作,增强党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从而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01140527.jpg